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跳舞?



请点击。。

我先声明哦!!
并不是我的英语烂,
只是外国人的腔真的和我们不一样,
很难听得懂的说~
那,如果我要到外国读书,我不就听不懂讲堂咯!?
糟糕。。得习惯才行了。。

不过,那位外国人真的超可爱的啦~
身材有些胖胖的,一直扭来扭去~ (笑)
可能是妈妈走路时有些扭来扭去的,
所以他以为妈妈在跳舞的说~

你们也遇过类似这样的事吗?(笑)

2 comments:

  1. eh!!!
    这个超好笑
    差点喷泪的说
    啊哈哈哈哈~你妈妈一定很不好意思
    再说你妈妈走路会扭来扭去咩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。。只是有一点扭~
    妈妈一开始还以为自己的吃相很难看,
    所以那位外国人在笑她。
    可是后来那位外国人像是指着蜜瓜说话,
    所以就反应之下以为他问在哪里买到蜜瓜。
    结果看我们听不懂,就用动作来表达。
    而我就隐约听到"dance"这个字眼咯~(笑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