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1, 2009

学校厕所的恐怖事件!!

请点击。。

好!猜谜时间到了!
大家来猜猜看,我看到了什么呢?
大家要记得哦,
我可是吓到说不出话来了。。(笑)

好,十秒计时开始,

一,

二,

三,

四,

五,

六,

七,

八,

九,

十!!!时间到!!


好了,该公布答案了。。那就是。。



将将将将!!
那就是壁虎啦!

友人S 被我吓成这样了,
还勇敢的回过头去看,
真得让我佩服到底啊~(笑)

她看了之后还骂了我一下呢~
因为我吓到她了~(笑)

可是没办法啊~
我不怕虫,不怕蜘蛛,但就是怕壁虎!!



壁虎那么可怕的动物。。


在我眼里所见到的壁虎。。(笑)
而且厕所里的那一只,是超大只的啦~!!


壁虎,你不要再靠过来咯!!
不然,不然我会想办法消灭你的哦!!(笑)

真的是可怕的壁虎啊!!

3 comments:

  1. Benefits Drinking Water:
    Hi,nice 2 meet u..
    thx 4 visiting my blog..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my dear!!!!!
    walao,,u very hebat oo!!!
    sooo cute,,
    wakkakaka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||"mpnj2nico"||:
    Dear~
    Finally u cum n visit dapenlian liao~
    Hahaha..thx lo~
    U create de mah~
    I draw..Hehehe..^^

    ReplyDelete